24th IBDC 問答集

24th IBDC徵件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期間IBDC團隊有接到一些來自參賽者對於參賽或報名的提問,提供給大家參考:

問:請問可以提供報名步驟教學嗎?
答:沒問題!依以下五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完成報名:
1. 請登入IBDC官方網站:http://ibdc.tbnet.org.tw/ 並點選「線上報名」
2. 點選「註冊」;若曾參賽,則點選「Login」
3. 填入註冊相關資訊(後續登入將使用相同帳號&密碼)
4. 填入參賽資訊&繳交作品圖面
5. 完成報名!

問:請問報名之後要如何更新參賽資訊或作品圖面呢?
答:於報名期間內,點擊IBDC官網首頁左上角「後台管理 -> My Entry Manage -> Title of Entry」就可以做參賽資料修正與圖面更新喔!須注意參賽資訊須以全英文填寫,包括作品名稱、聯絡人、組員姓名、公司/學校、參賽地址都是以英文填寫。

問:我的作品也正在參與其他相似競賽中,請問這樣還可以報名24th IBDC嗎?
答:當然可以!只要是與24th IBDC同年度/屆的賽事,參賽者可同時報名其他比賽,如果參與24th IBDC的作品未來也在其他比賽獲獎,我們也感到與有榮焉(若是獲獎,再麻煩參賽者來信告知)。但若是作品已於去年或以前參與其他賽事並得獎,便無法參與24th IBDC比賽。

以上資訊提供大家參考,如對於報名或參賽有其他問題,歡迎洽詢:
財團法人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(CHC)
電話: 04-23501100 轉 813 Joyce 洪小姐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dc.award
Email: ibdc@tbnet.org.tw / joycehung@tbnet.org.tw

圖片1

圖片2

圖片3

圖片4

圖片5